生態旅遊新選擇 新社抽籐坑賞螢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5日訊】春末夏初,萬物欣欣向榮的四月天,正是觀賞螢火蟲的好時光,台中市新社區抽籐坑休閒農業區首次推出賞螢,以及採菇、醃桃等農村體驗,邀請民眾來一趟認識螢火蟲的生態之旅。

採香菇、醃桃子、戶外庭園風味晚餐、樹林裡亮晶晶的螢火蟲,這些都是新社鄉抽籐坑休閒農業區新推出的生態旅遊體驗。

台中市農業局長 蔡精強:「這個區因為比較自然生態,所以保護特別好,所以它的螢火蟲也特別多。」

位於台中市新社區的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區內山丘起伏,小溪清澈,這裡有遠東地區最大的倒虹吸水利工程「白冷圳」,還有多家知名的休閒庭園餐廳,早已是高人氣的觀光景點。

台中市新社區農會總幹事 羅文正:「結合了我們區內的各個景點,跟我們的一些文化導覽,結合我們的生態螢火蟲,作一個套裝行程 。」

為期僅半個月的賞螢活動,採預約制,有專車接送和專人導覽,要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生態旅遊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