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手機市場 IC載板大廠新竹廠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6日訊】受惠於智慧行動裝置熱賣,國內IC載板大廠,為了擴充產能,在新竹縣投資新台幣100億元建廠。廠商預估未來營收可望達到200億,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

(現場司儀) 第一鏟開工順利,開議平安,動土順利。

因應訂單需求,國內IC載板大廠,買下位於新豐鄉的電子廠房,預計在104年改建完成,並投入量產。

科技公司執行長 郭明棟:「從去年買土地,到現在到今年的年底第一期,應該有投資60億,未來2到4年,我想我們會(投資)超過100億。」

科技公司總經理 陳河旭:「希望未來可以達到,在新豐廠營收在200億,員工人數達到3000人左右,成為全球第二大的一個載板廠。」

公司執行長郭明棟表示,原本在台灣和大陸就有設廠,這次選在新竹縣擴充產能,是配合政府鼓勵回台投資政策,希望帶動台灣的經濟發展。

科技公司執行長 郭明棟:「做一個企業,我覺得我們有責任,也要幫台灣多想想一些方法,能夠讓我們台灣以後會更順暢,我只是帶頭一下,希望更多台商,也能夠在台灣多多的著力一點。」

舊廠房正積極改建中,第一期工程規畫使用面積大約3萬坪,未來新廠房將因應客戶新款智慧型手機的需求,全力衝刺含20奈米以下先進製程,搶得市場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