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山米入味的草莓冰淇淋 酸甜民眾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6日訊】到台東關山鎮遊玩,除了可以到親水公園騎單車欣賞美景外,當然不能錯過美食,當地有一家草莓觀光果園,園區主人為了要讓遊客整年都吃的到草莓,還能品嚐到在地的關山米,研發出特別的草莓果肉冰淇淋,吃起來滋味如何呢?一塊兒嚐嚐。

吃過草莓冰淇淋,但是裡頭有這麼大顆的草莓果粒在裡面的,就很少見了,一拿到手還得火速吃完,否則一遇空氣就融化了。

遊客:「因為它的果肉是新鮮的,真的很棒,我每次從屏東來都會想吃。」

遊客 黎小姐:「 就是很天然,因為老闆開草莓園,就是想說他的草莓應該就是直接添加進去裡面,不會太多人工香料。」

遊客:「酸甜的好滋味,好像有點談戀愛的感覺。」

草莓園主人 賴善能:「我的草莓果肉冰淇淋特色很多,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經不起考驗,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特別容易溶化。」

雖然一球50元,但生意卻相當好,冰淇淋裡頭添加了在地關山米製品,吃起來口感紮實,連這個脆皮甜筒都是好吃的關鍵。

小朋友:「好香,好好吃。」

草莓園主人 賴善能:「草莓脆餅是用關山米麩添加,變成脆餅,也是自己做的。」

賴善能種植在地的關山米,也發展觀光草莓園,但草莓非常嬌嫩,往往大雨過後的日曬就會讓他損失慘重,開發產地自製的加工品成了很好的出路。

草莓園主人 賴善能:「草莓季是在十二月到四月,草莓季的其他時間,我就把草莓壽命延長,就變成我整年都在賣草莓。」

看見遊客滿足的笑容,讓賴善能更加堅定用心、良心與真材實料的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