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偕妻兒抵澳洲 小王子魅力難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當地時間星期三(16日)下午,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喬治小王子抵達澳洲雪梨,開始了他們為期10天的澳洲之旅。

威廉王子身著深藍色西服,凱特王妃身著亮黃色連衣裙,手抱8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一同走下飛機旋梯。

一身白衣的小喬治似乎心情不錯,在爸媽懷裡東張西望,還和前來迎接他們的政要問好。只是這隻大玩具熊,似乎有點嚇到他了。

澳大利亞在雪梨歌劇院為這三位英國皇室成員舉辦了正式的歡迎儀式,數千名澳大利亞民眾到場,帶著鮮花、旗幟,甚至還有送給喬治的小靴子。新南威爾士州公立學校的原住民舞蹈團進行了的表演。

在喬治出生時,澳大利亞將雪梨動物園的一隻兔耳袋狸取名為喬治,作為獻給小王子的禮物。威廉在演講中提到,喬治的第一句話,很可能會受到澳洲之行的影響。

英國 威廉王子:「我猜喬治的第一個詞可能是bilby(兔耳袋狸),因為koala(無尾熊)發音比較難。我們一家人非常期待將在這裡渡過的時光。」

雖然喬治沒有現身雪梨歌劇院的歡迎儀式,但收到了很多禮物,包括澳洲球星贈送的板球球拍和一頂帽子。

王子夫婦隨後乘船,從雪梨港前往總督官邸水師提督府(Admiralty House)作客。

在接下來的十天裡,他們將到訪雪梨、坎培拉和墨爾本等地,並將前往烏魯魯(Uluru)和阿德雷德訪問。

新唐人記者 尚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