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沉船增至25死 船東道歉 船長遭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8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韓國客輪「歲月號」翻沉第三天,目前確定25人遇難,271人失蹤。因為天氣惡劣,搜救工作困難,昨天客輪公司總裁公開向全民致歉,但有韓媒稱,這次船難的掌舵者竟是一位進入公司才4個月的年輕女駕駛,目前相關責任都在調查中。

「歲月號」所屬海運公司總裁金漢植看上去心情沉痛,在兩名陪同人員的攙扶下勉強站立。

韓國清海鎮海運公司總裁金漢植:「清海鎮海運公司的管理層和職員,犯下了嚴重罪過。」

韓國清海鎮海運公司金漢植:「我們真心地向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庭,以及全國人民表示歉意。」

另外,事故發生後,不顧乘客,獨自棄船逃走的船長李準錫成為輿論炮轟的對像。

「歲月號」船長李準錫:「非常抱歉,我很慚愧。我無話可說。」

69歲的李準錫正面臨著刑事調查。

目前,由於能見度低、水流湍急,搜救人員還無法進入船艙,搜救工作仍沒有太大進展。隨著時間推移,估計遇難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