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媳婦柯以柔 推薦雲林幸福好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8日訊】台北世貿將舉辦2014台灣伴手禮名品展,為了替家鄉廠商宣傳,雲林縣政府特別請來「雲林媳婦」藝人柯以柔,介紹當地14家特色伴手禮。

古坑金鑽鳳梨酥、咖啡,還有烏魚子,十四樣雲林在地精選伴手禮首次參加台北世貿展,縣府特別請來「雲林媳婦」柯以柔擔任推薦人。

藝人 柯以柔:「像我們古早的人說,這個伴手禮其實它的意涵很深,(台語要怎麼說)等路,過去古早人在送禮的時候,他其實是要省吃儉用,然後要用心挑選,然後準備這一份禮物是很有心意的,(代表很注重對方),對,就是他要精挑細選。(不能夠隨便送)不能不能,這樣收到禮的人才感受到你的誠意嘛。」

琳瑯滿目的特色伴手禮,新鮮的蔬菜、胡蘿蔔果汁、「農業首都」的品牌,吸引國內外買主的青睞。

果菜生產合作社 楊先生:「在地的胡蘿蔔生產原料,我們有經過363項非常嚴格的農藥檢測,因為這個都是外銷日本等級的胡蘿蔔所製成的,我們強調不添加糖,而且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不添加防腐劑。」

鳳梨酥製造廠主任 沈淑麗:「我們的鳳梨酥是採用古坑當地的17號金鑽鳳梨,經過八個小時到十個小時的煉製。」

雲林縣農業處長 張世忠:「雲林不只是農產品是最多,那在雲林縣所登記的工廠裡面,有超過百分之三十的比例都是食品加工業,那代表說我們雲林生產的一個農產品,很多都是在地的,在地的話直接去加工製成我們精美的一個伴手禮。」

首次代表雲林,參加台北世貿2014台灣伴手禮名品展,要將雲林農產品的品質與競爭力,行銷海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