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四月加薪3% 併台壽保延至六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中信金控今天首度舉辦團聚日,讓員工同場競技歡樂,凝聚向心力,辜仲諒與各級高級主管全程參與,除了優勝隊伍加碼獎金外,也宣布,四月起同步調漲員工薪資3%,對於媒體關注的台壽合併案延至六月,中信金表示尊重。

高舉聖火繞操場一圈,中信金首度舉辦團聚日,辜仲諒全程參與,為在場員工打氣加油,也宣布將優勝獎金50萬,加碼四倍。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我們聯隊總錦標第一名,兩百萬。」

辜仲諒和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還難得俏皮跳起健康操,引起台下員工熱烈歡呼,高層宣布加薪消息。

中信金控總經理 吳一揆:「我們事實上在四月一號已經做了調薪,大概調薪的幅度,平均來講是3%。」

對於媒體關注的台壽合併案,台壽董事會日前已正式決議展延到六月。

中信金控總經理 吳一揆:「因為台壽保的董事會已經決定繼續推動,當然我們會雙方希 望能夠,緊密的合作,繼續往前走。(六月底前有辦法完成換股嗎?)這些換股的過程 都是有一定的時辰,所以我們會希望與雙方能夠儘速推動。」

加速整合壽險業務與海外據點,而中信金位於經貿二路、三重路口,南港展覽館旁的南港新企業總部即將完工,預計8月中完成搬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