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體驗「剪羊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週五,對在澳洲訪問的威廉王子夫婦來說,又是緊張而充實的一天。他們前往一年一度的悉尼皇家復活節嘉年華,體驗包括「剪羊毛」在內的澳大利亞本土文化,並訪問了一家兒童醫院。

為了迎合一年一度的悉尼皇家復活節嘉年華(Royal Easter Show),凱特週五選擇了出自澳大利亞設計師Nicole和Simone Zimmerman之手的白色蕾絲裙,這也是她在訪澳行程中,首次穿上澳洲設計師的作品。

王子夫婦在數千名觀眾的期待下抵達奧林匹克公園,觀賞了藝術和手工藝展覽,與動物親密接觸,還觀看了「剪羊毛」的演示。

在觀看「剪羊毛」演示的期間,凱特王妃接近羊隻仔細地觀察,發現羊的髮型以及頭髮的顏色都跟威廉王子的髮型及髮色十分相似,據現場負責導引的工作人員轉述,凱特王妃當場就開了個玩笑表示:「這很適合拿來當假髮,(威廉)應該拿一些放在頭上,而且威廉比我更需要這些(羊毛)」。威廉王子也被逗笑了,現場氣氛十分有趣。

下午,王子夫婦前往曼利市一所兒童臨終關懷醫院(Manly's Bear Cottage)進行慰問。

凱特王妃:「如果可以,我想藉此機會,感謝每一位在我和喬治首次前來,就如此熱情歡迎我們的人。作為一家人來到這裡是非常特別的,我們將永遠記得這歡樂時光。」

之後,威廉王子夫婦現身曼利海灘,觀看救生衝浪表演,這也是澳洲的傳統運動之一。

當天喬治小王子並沒有露面,而是和保姆在一起。週六,王子一家將前往昆士蘭,會見澳大利亞皇家空軍官員,並出席在布里斯本舉行的招待會。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