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蔡健雅阿妹 四天后為女生團結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由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那英合作的,女生團結音樂節公益演唱會,四位天后首度合作,要幫助受虐少女,為她們募款,而女孩們的真情感謝,也讓天后們感動落淚。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那英,四位天后首度合作,一起站出來,要在公益演唱會上,為受虐少女發聲。

藝人 林憶蓮:「希望能夠幫助的一些對象,就是受到家暴和性侵的婦女,因為能夠給她們這個聲音,是一個非常非常重大的意義。」

藝人 蔡健雅:「如果我們要有一個女性的一個結合的音樂節,真的不要分任何的什麼唱片,還是一些複雜的一些因素,真的是因為我們愛音樂,我們想一起做音樂,然後貢獻回給社會這樣子。」

演唱會上,受虐的少女們也會與天后共同演唱自創曲,女孩們真情的感謝,也讓蔡健雅感動落淚。

都市人基金會 受害少女:「我們也會學習,如何從恐懼中面對恐懼,從挫折中再站起來,然後就,我們也會一天比一天還要團結,然後互相關心對方,照顧彼此,然後謝謝你們。」

主持人 陶晶瑩:「非常善感的天后們,在後台已經,在台後已經有一點濕了眼眶,我們擁抱一下好嗎。」

演唱會1萬張門票,開賣當天28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天后們也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人幫助受虐少女重展羽翼,勇敢飛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