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遊艇展 5月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亞洲規模最大,第一屆台灣國際遊艇展5月初將在嶄新的高雄展覽館展出,共有60艘頂級遊艇總值70億元一起亮相。展前記者會上,代言人亞洲歌姬丁噹,邀請民眾親臨現場,一睹豪華遊艇工藝之美。

台灣區遊艇公會理事長呂佳揚、高雄副市長李永得、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國貿局高雄辦事處長賴國星、代言人亞洲歌姬丁噹一起轉動舵輪,宣佈國際遊艇展5月登場。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葉明水:「最重要就是,台灣變成不只是一個遊艇的製造王國,我們還是一個重要的行銷平台,透過國際遊艇展能夠把台灣還有國際的遊艇,推廣到全世界跟亞洲。」

現場民眾 陳玉娟:「大型的遊艇,很少(人)可以花那麼多錢去買這些東西,就是還滿希望去看到這些東西。」

除了造價昂貴的170呎豪華遊艇,這裡也有相對平價,船身40呎的小型遊艇展出。

台灣區遊艇公會理事長 呂佳揚:「這次的遊艇展同時間,我們也展出一些比較小型的船,可以適合一般的消費民眾,都可以消費得起,我們希望能夠達成這樣的功能。」

主辦單位也請來亞洲歌姬丁噹,在展覽期間舉辦小型演唱會。

代言人亞洲歌姬 丁噹:「5月10號,我會在現場唱歌給大家聽,所以一起來玩。」

第一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共有861個攤位、168家廠商,45艘豪華遊艇參展,展覽總值70億,規模和船隻數量,都創下歷史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