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與藍青年軍對談 被譏取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0日訊】太陽花學運後,馬總統指示國民黨內,檢討與青年的互動。因此馬總統今天(20日)安排與國民黨青年軍對談,不過場外抗議如影隨形,抗議人士諷刺馬總統根本是在取暖。

馬總統率領黨內幹部,與部會首長,和黨內青年對談,場面熱絡,不僅為服貿做宣傳,台下青年還替馬總統抱不平。

國民黨青年軍:「國民黨所有青年,我們都應該決定說,我們可以接受人家要我們改進,人家要我們改革,人家要我們檢討,可是我們不能夠接受我們再被抹黑,難道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不是!」

總統與江宜樺倆人在台上聽的專心,輪流回答問題,替服貿協議解套,一個不小心,馬總統還口誤講錯企業名稱。

總統 馬英九:「各位有沒有聽過台灣有一家洗衣店,叫做“象神”有沒有聽過?大象的象神明的神,聽過沒有?象王,對不起,象王,象神是颱風。」

台下掌聲不斷,總統心情非常好,而場外則是有大批警力戒備,抗議團體諷刺馬總統在取暖,卻不面對民意。

抗議人士:「已經有那麼多的民怨跟民意出來反對他的時候,這個政府第一件想的事並不是我怎麼改革,然後怎麼去改善迎合民意,而是想我們怎麼改善自己的宣傳,改善自己的新媒體運用,讓黨意繼續散播到民間,這完全顯露出這個政府,是多麼顢頇無能而且多麼可恥。」

場內場外天壤之別,總統與青年對談,宣傳成果可能沒有太大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