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蒼南城管打人 千人圍堵被驅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0日訊】19號上午9點,中國浙江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城管與攤販發生衝突,一名男子因拍照被城管圍毆至吐血,昏迷不醒,在溫州市醫院治療。數名城管僱用的打手躲入車內被上千人圍堵,大批警察到場,下午放催淚彈強行驅散群眾,多人被捕。

19號上午,靈溪鎮大門路與康樂路口,城管收繳攤販貨物時發生衝突。39歲男子黃祥拔拍照,被城管打昏吐血,數名城管僱用的外地打手被圍堵,躲入車內。

現場目擊者唐女士:「城管在搬賣高壓鍋的人的東西,那個婦女叫起來,拍下來他說城管這些人也真是的,怎麼這麼壞,那麼槌子就拿過來打了嘛,所有的城管總共20幾個人,就圍成一圈,把人打得吐血了,當時就昏迷躺在那兒。」

打手身上帶有刀具,還說自己受國家保護,憤怒的群眾就用石頭把城管車給砸了。

現場目擊者黃先生:「中午一兩點鐘的時候,大概有一兩千人嘛,城管他們政府有甚麼事情都叫外地人來這裡打人啊,或者是拆房子啊。」

現場目擊者唐女士:「引起民憤,城管的車被砸了,幾條街的人圍的水洩不通,所有的群眾都不願離開。特警、民警、所有的公安部門的人,大街小巷打煙霧彈,群眾抓了滿多個了。」

現場目擊者表示,當地城管前幾天才打了一個菜市場老闆的兒子。

現場目擊者林先生:「城管現在都是很野蠻,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中國各地城管人員野蠻執法的現象十分普遍,本月9號,福建福州市才發生一名老人,因勸阻城管暴力執法時,被兩名城管毆打致死。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