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婦癌防治 林志玲化身甜心啦啦隊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0日訊】母親節前夕,志玲姐姐,化身甜心啦啦隊長,宣導婦癌防治,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媽媽的健康。

穿著青春活力的啦啦隊服,母親節前夕,林志玲跟癌友媽媽們組成「六分鐘女孩」,宣導婦癌防治。

藝人 林志玲:「我們都覺得啦啦隊能夠代表健康活力,其實很多婦女現在是正值在治療的期間,可能已經走過了這段很低潮最人生低谷的時候,那我們要告訴她們,其實走過來我們一樣可以充滿著活力去面對每一天面對這樣的人生,就像這些媽媽一樣。」

主持人:「那你要不要給志玲姐姐親一下好不好?來親一下喔!親完才有葡萄冰淇淋唷!來親一下。」

之前傳出「凍卵」傳言,林志玲鄭重否認,儘管將邁入不惑之年,林志玲還是期待有天能為人母。

藝人 林志玲:「會期待(生小孩)耶,我一直許願龍鳳胎這件事情,我至少講了一百遍一千遍,老天爺應該有聽到吧,因為我的schedule比較趕,(想要一次生完)對對對,行程比較緊。」

名人一舉一動成為大家關注焦點,林志玲也許下願望,希望今年能找到白馬王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何宗寧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