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扯!巴基斯坦9月大男嬰被控殺人未遂

夠扯!巴基斯坦9月大男嬰被控殺人未遂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4 月 20 日訊】貧富差距越大,產生的社會問題越多!巴基斯坦貧民窟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男嬰,被告上法院,說是對警務人員謀殺未遂。

就是他,藍色格子上衣,這位只有9個月大的男嬰穆薩.坎 (Musa Khan),大概是歷史上最小被起訴殺人未遂的嫌疑犯,他的罪名是在巴基斯坦拉合爾市對警務人員謀殺未遂。 

由於拖欠賬單未還,天然氣公司工作人員與警方試圖切斷一座貧民窟的燃氣服務,穆薩與他的父親和祖父被控涉嫌與一群居民一起向燃氣公司人員投擲石塊。但是批評人士說,這一指控反映了巴基斯坦警方對於貧困家庭採取誇張的投訴傾向。 

嬰兒的代理律師伊爾凡.塔拉爾 (Irfan Tarar) 表示 :「對他提出起訴的是隨同 Sui 天然氣公司人員去往他們的住所的警察。他們依照賬單前去切斷當地的天然氣供應。孩子向執行人員投擲石頭、造成人員傷害,根據第324條法律條文以企圖謀殺的罪名被起訴。」

祖父 亞辛說 :「依據第326條法律條文,他必須在開庭前出席。他甚至不知道如何正確的拿起奶瓶,更何況如何向警察扔石頭?」 

嬰兒被訴殺人未遂案,引發國際社會對巴基斯坦法律制度的廣泛的嘲笑,輿論譁然,根據後來律師透露,預料警方將撤銷告訴。

(Reuters. translated by Lingdi)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