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安全部官員:別錯過千載難逢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9日晚在美國印第安納波里斯市圓滿結束第三場演出。許多主流人士讚歎神韻的舞蹈,音樂及豐富多彩的表現力,並且大力推薦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把握難得機會,觀賞神韻。

律師 瑪麗貝思‧拉米:「我愛神韻,我非常喜歡神韻。真是美妙。當然,這是我見過的最宏偉的鉅作之一。真是壯觀。隨著舞蹈而展現的特殊效果,真是美麗壯觀。」

國土安全部官員威廉‧寧漢姆,兩次看神韻都坐在最好的座位上看神韻。

國土安全部官員 威廉‧寧漢姆:「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有機會觀賞神韻。在2010年,我已經在華盛頓DC甘迺迪中心第一次觀賞神韻。可以說那兩場表演我都為之傾倒。」

國土安全部官員 威廉‧寧漢姆:「我在華盛頓特區甘迺迪中心有幸從總統座位觀看神韻表演。在這裡我坐在前排中間,所以我已經經歷兩個非常有利的優勢可以證明我的說法,(神韻)是我從未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真的是。」

醫療保健公司高級主管 帕梅拉‧詹尼斯:「我們在亞洲生活了近8年,亞洲真是美麗。我的孩子們送我們神韻的票做為給我們的禮物,因為他們喜歡在亞洲生活。」

醫療保健公司高級主管 帕梅拉‧詹尼斯:「觀眾們喜愛神韻的舞蹈,喜愛神韻的音樂襯托,也欣賞舞蹈演員的優美表現力。」

醫療保健公司高級主管 帕梅拉‧詹尼斯:「神韻真是絕對精彩,太棒了,神韻的舞蹈真是優美絕妙。」

國土安全部官員 威廉‧寧漢姆:「我想說神韻的音樂伴奏完美地襯托神韻的舞蹈,非常非常的賞心悅目。」

醫療保健公司高級主管 帕梅拉‧詹尼斯:「我認為他們很優美地展現了自己,雖然他們必須承受一些困難,但是他們有很優美的表現力。」

律師 瑪麗貝思‧拉米:「我會說來看看(神韻),來看(神韻)!這是一個偉大殊勝的體驗。」

國土安全部官員 威廉‧寧漢姆:「如果你不來看這個節目,你就錯過了一生中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會極力推薦給任何從來沒有看過神韻的人。」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陳雷 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