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南城管鐵鎚傷人 犯眾怒遭到群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中國城管傷人事件頻傳,禮拜六,一位浙江黃姓市民將路過看到的城管暴力行徑,拍攝下來,竟然遭到20多名城管圍毆,並用鐵鎚毆打到吐血、昏迷,引發了數千民眾不滿,砸城管車抗議,我們剛剛得到的訊息時,當局已對民眾採全面鎮壓。

被打傷的過路者叫黃翔拔。據當地民眾講,靈溪要評選文明城市,蒼南城管整天過來檢查,暴力執法,還從外地請來打手。19號上午,一位賣高壓鍋的婦女攤位被踢翻,被打的哭叫,黃翔拔剛好買菜路過,就取出手機拍照。

知情人:「城管總共是20幾個人把他包圍在裡邊打,就是他們請過來的一幫打手,外地的那個打手,那就是黑幫老大這種的。所以說黑就黑到這裡。他們打手請過來是經常在大街小巷經常打仗、經常打老百姓的。」

目擊者劉女士告訴本台記者,城管打人時手持鐵錘、刀具等兇器,黃翔拔被打得吐血,昏倒在地,被送醫院急救。

知情人:「 (他們)是官官相護,現在媒體、新聞它都扭曲事實、避重就輕,它現在是反過來說是老百姓打那個城管。」

事件引發百姓眾怒,向打人者發起攻擊,現場聚集至數千人,城管執法車被砸毀掀翻。當局派出大批員警特警,放了許多催淚彈,並抓捕20多人。

知情人:「現在溫州附屬醫院,醫學的診斷出來就是鼻骨骨折、尾椎骨骨折、肺部內出血。但是,還有別的什麼,五臟六腑(等)別的地方看有沒有損傷,要到禮拜一全體再檢查。」

當地民眾表示,現在事態越來越嚴重,20號又有便衣來抓了好多人,當局要把事件定為暴動,人們都不敢講話了。

新唐人記者易如 施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