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熊貓寶寶 首度戶外亮相

華盛頓熊貓寶寶 首度戶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4 月 21 日訊】要叫圓仔小姊姊的貓熊寶寶 "寶寶",現在可以在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動物園公開和大家見面了,寶寶和媽媽一起在草地上玩耍很太可愛也很溫馨。
 
比台灣療育系萌主圓仔晚出生的"寶寶",也是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從去年8月23日誕生當天,動物園在熊貓頻道現場直播,一舉一動受到注目。

現在寶寶已經可以到戶外亮相,跟小姊姊圓仔一樣也上工了,他跟母親 "美香" 一起嬉戲,一起漫步,並在草地上玩耍。 

這隻六個月大的毛茸茸小傢伙寶寶也相當活潑,在院子裡溜達,甚至企圖爬牆。 

國家動物園說,保育員因為寶寶的戶外初登場,在院子裡做了安全措施。修剪樹枝,並在洞穴周圍放置數捆乾草。 

「寶寶」的媽媽是「美香」,爸爸是「添添」,很可惜她無法一直呆在父母親身邊,在滿4歲時將被送往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