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輪艙飛5小時 16歲少年安然無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一名16歲的美國少年,逃過機場警衛,藏身在飛機輪艙中,從加利福尼亞飛到了夏威夷。令人驚奇的是,在高空嚴寒和缺少氧氣的情況下,這名少年歷經5個多小時飛行奇蹟生還。

當飛機飛行在1萬1千公尺的高空時,氣溫降到了攝氏零下62度,這名少年在極寒和缺氧的情況下很快進入昏迷狀態。直到飛機在夏威夷的毛伊島機場降落後,才漸漸甦醒過來並跳下飛機,被保安人員發現。

這名奇蹟存活的少年稱,因為與家人吵架而離家出走,之後翻越聖荷西機場的圍欄,穿過停機坪並爬進了飛往夏威夷的飛機輪艙中。

加州聖荷西機場表示正在檢查機場監控錄影,查找安全漏洞。

聖荷西國際機場發言人 巴恩斯:「沒有100%沒有漏洞的系統,爬上機場的圍牆是很可能的,尤其是趁著夜色,很難被發現,這名少年很可能就是這樣進入機場的。」

體檢結果顯示少年身體狀況一切正常,警方並未打算對他提出刑事指控,而是移交給了當地的兒童保護機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