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酵母手工麵包 料好實在顧客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最近食安問題頻傳,在南投有一家堅持以多種天然酵母和鮮奶、堅果製作的手工麵包坊,烘焙出麵包的好滋味。業者採自送自銷的方式經營,顧客要預先訂購才能吃得到。

香味撲鼻、新鮮現烤的手工麵包出爐了,雜糧麵包看得到一顆顆葡萄乾、枸杞、核桃,綿密紮實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顧客:「口感就是很Q,很紮實,不像外面的,就是有點膨鬆,吃起來有它麵粉香。」

業者說,麵包好吃的秘訣,在於他們使用自己培養的多種酵母,將手工揉成的老麵糰,發酵4個小時,加上自製的紅豆、現烤的核桃及南瓜子等食材。

手工麵包業者 洪金洋:「商業酵母是單一菌種,然後沒有像天然酵母多種菌種的好,因為外面的商業酵母也是因為單一菌種的關係,它可以大量生產,不過天然酵母有個好處,吃了比較不會那麼傷胃。」

堅持只接受預訂的經營方式,三年來,儘管沒有實體店面,卻還是很受到顧客的青睞。

手工麵包業者 洪金洋:「很多事情不要以營利為目的,賺大錢並不是唯一,對得起良心才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自送自銷,這間手工麵包店,已經成為在地街坊鄰里津津樂道的特色小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