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以待斃 港人自拍短片聲援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3日訊】香港明報事件,激起港人危機意識,這兩天網路爆紅的是一部短片,《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香港一國兩制17年,33年後正是中共五十年不變期限,以小行星隱喻2046中共滅港,但勇於面對就有重生可能,不少網友留言,看到感動掉淚,導演說這群製作班底,都曾參加過反國教、免費電視發牌事件,希望用短片表達訴求。

《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香港,是一個繁榮安定的地方,但一直以來,我們所過著的安逸生活,可能在下一刻,就會突然被摧毀。」

描述33年後香港可能被小行星摧毀的科幻劇情,這隻七分半鐘短片,暗喻小行星撞港的末日,就是中共宣稱50年不變期限,短短兩天,吸引17萬人點閱,FB上瘋狂轉載。劇情講述,冷漠讓香港提早淪為死城,包括政府和財團在內,三分之二人口放棄香港,但主角選擇留下來奮鬥。

《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我只是奇怪,為何還有三十年的時間,不盡力嘗試拯救香港的方法,我們除了選擇逃避之外,其實我們還有選擇,勇敢面對的自由。」

正面迎戰,80後導演拍出希望,人口變少成為新生轉機,人人買的起房,三個月就完成普選,立法會重新運作,自由行陸客離開,國際旅客回流。網友留言,「為香港的末日加上一個可知的日期,卻令香港再次躍動起來。」「不要不戰而逃,香港人肯醒覺,香港還是有希望的。」

另一支號召世界各地網友,自拍短片聲援香港新聞自由,發起人說,當有人越想滅聲,我們就要喊得更大聲,喊到更遙遠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