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產業夯 SHE加碼開安可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女子團體SHE宣告,要加開演唱會安可場,曲目服裝都翻新,2014年總共在台灣要舉辦三場演唱會。演唱會當道!去年台灣售票演唱會就舉辦了2000多場,營收占了公司的重要比例,像是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單一團體,就佔公司營收七成以上。

女子天團SHE正式宣告,要加開演唱會安可場,不僅服裝、舞台設計創新,曲目也有大幅度更動,要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演唱氛圍。

女子團體 SHE:「氛圍的確跟去年比較不一樣,去年真的是比較感性一點,終於在相聚,今年是要延續哪種開心跟歡樂,還有好感情的那種氣氛。」

女子團體 SHE《波斯貓》:「波斯貓,瞇著牠的雙眼」

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場門票,三個小時內完售,而演唱會之王,絕非五月天莫屬。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五月天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唱進歐美國家,共計82場演出,五月天所屬公司透露,五月天佔公司營收約七成,一旦沒開演唱會,對公司營收就會造成大幅影響。根據資料顯示,演唱會收入大幅成長,從98年到101年,成長133%,3年期間翻倍成長。

女子團體 SHE《幸福宣言》:「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妳能領先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演唱會當道,去年台灣就舉辦2000多場售票演唱會,營收高達40億,歌手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絢爛舞台以及燈光效果,最直接的真實體驗的演唱會,成功征服樂迷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