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碧海藍天 綠島旅遊旺季來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每年四月下旬到十月份,都是台東綠島的旅遊旺季,目前南風還沒到,空氣舒爽宜人,吸引許多民眾登島遊覽。

蔚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要想看到如此美景,只有到台灣東部才有,這裡是綠島的美麗沙灘,清澈海水還能看到翠綠的海草,每到夏季吸引大批遊客來戲水觀光。

遊客 黃小姐:「我們的海邊的浮潛,海底也很漂亮,溫泉也不錯。」

每年四月下旬開始,進入綠島旅遊旺季,這時候氣溫大概27度,由於南風還沒到,空氣舒爽宜人,正是輕遊島上風光的好時機

遊客:「我覺得有機會來這裡,真的要好好愛護當地一些文物,不要去隨便破壞它,因為好容易保護下來了。」

遊客 林先生:「騎摩托車環島的話,似乎只有騎摩托車的行程,自己想像起來也滿別緻的,因為以前都是開車。」

目前來綠島的遊客,不只是為了海上浮潛,還有大部份人是為了釣黃旗尾來的。

遊客 林先生:「綠島其實大概就是這個季節,就是飛魚季的時候,因為旁邊海很深,飛魚有靠一些掠食性的魚類會跟進來,所以等飛魚有靠的時候,這邊就是主要釣魚季節。」

環島一圈大概需要二小時時間,沿途會見到許多珊瑚礁地形,或是大面積沙灘地,依著指標前進隨時能停車拍照,輕鬆享受渡假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