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訪問坎培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今天上午出席了在澳洲首都坎培拉國家植物園的植樹活動,之後趕往議會大廈參加由澳洲總理阿博特主持的歡迎儀式。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澳大利亞國家植物園內種下了一棵象徵英國和澳洲友誼的英國橡樹。據悉,他們是第一對在澳洲國家植物園植樹的英國王室夫婦。隨後,有150名學生和童子軍以及50名幸運民眾與王子夫婦見面。

在植樹活動結束後,威廉和凱特乘車抵達坎培拉國會大廈,參加由總理艾博特主持的招待會。艾博特感謝威廉王子夫婦到訪澳洲,以及英國皇室與澳大利亞之間的友好關係。

澳洲總理艾博特:「這是王室第50次出訪澳大利亞,它會被銘記為最好的一次。」

威廉王子則在發言中稱讚澳大利亞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國家,藝術和科學蓬勃發展,農業技術先進,給他們留下了美好回憶。

威廉王子:「可惜的是,凱特、喬治和我明天即將離開澳大利亞。謝謝你們在我們訪問期間所展現的熱情和慷慨,我和凱特將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這裡,而喬治則會帶著他非常喜愛的考拉玩具離開,他現在已經嚼著它不放了。」

威廉王子夫婦和喬治小王子明天將結束對澳大利亞的訪問,返回英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