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十五週年 法輪功應邀談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美國公民力量舉辦的第九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來台舉辦第二年,今年主題是非暴力抗爭。法輪功團體受邀演講,而今天(25日)恰恰好也是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的十五週年,從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起點開始,法輪功律師代表,教授、醫師、從各個專業角度,和在場的各族群,交流了這十五年來,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點點滴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1999年4月25日,超過一萬人到中南海上訪,被中共誣陷說圍攻中南海,最主要是因為它(中共),迫害天津的學員,然後它們說你們一定要到北京,所以他們就到北京上訪。」

十五年前的4月25日,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震動中共中央,也讓世界認識這個一萬人離去後不留一張紙屑的修煉團體,同年 7月20日,江澤民對法輪功展開殘酷的滅絕性迫害,卻也讓法輪功弘傳世界114個國家,包括朱婉琪律師在內,不少台灣學員從此遠離病痛、身心受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所有的政府,沒有一個政府滅絕鎮壓法輪功,只有中共,而且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鎮壓,因此待會我們談到全球動員的時候,兩岸三地,所有的華人沒問題,可中共對法輪功有問題,我們就知道,事實上,錯不在法輪功,錯在這個中共政權,台灣一直都是法輪功問題非常明顯的對比。」

向台下各族群,分享十五年來法輪功全球和平反迫害經驗,因為中共動用國家機器,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不見收斂,2006年爆出的活摘器官黑幕,更是震驚世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副理事長 黃士維:「跑到解放軍的醫院,找到解放軍的醫師,做器官移植,所以為了回應這整個事情,當然各國我們醫師界也擔心說,事實上全世界各國可能都捲進去這場迫害裡面去,包括我們很多我的病人,也都捲進去。但從來沒有一個政權,是這樣子在迫害人的,這是對人類尊嚴最大的羞辱。」

令人髮指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並不僅止於法輪功學員,曾到歐洲議會作證,親歷中共活摘器官的維吾爾醫師,也在台下認真聆聽。

台灣大學新聞所教授 張錦華:「只要有迫害我們就要把它公諸於世,我們絕不害怕,我們絕不暴力,我們絕不畏懼,這是法輪功學員在做這樣一個公民行動,媒體報導的時候,非常重要的一個原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就是因為我們講了真相,我們事實報導,我們不反誰,可是中國人所受的任何污辱,和任何的迫害,我們就扮演,身為一個人的角色,神會幫助真正的好人,這是為什麼我們今天還可以坐在這裡,全球能夠動員起來,一個還需要努力的一個成果吧。」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全球和平反迫害,從司法、立法、行政、媒體第四權著手,和國際組織合作,堅持和平非暴力,希望讓全世界人都能明白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凱文曾奕豪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