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 觀神韻荷蘭人領略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4月24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掀高潮,荷蘭主流人士對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和神韻所展現的豐富的文化內涵讚嘆不已。

退休警察Peter de Poorter:「所有的荷蘭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

時裝設計師Lily Ammannuel:「我從顏色和衣料方面學到了很多,因為演出採用的布料非常不錯,顏色非常好,我真的從演出中學到了不少。」

攝影師Constance van Wolferen:「最吸引我的是中華文化,那種對生命更高意義的追尋。舞蹈魅力的不可意思,而歌詞體現的是精神內涵。那些場景和舞蹈交織在一起,絢麗無比,美好的呈現。」

商人Carla en Rob Valentin:「天幕的高科技及天幕和舞蹈的融合很讓我驚艷。我從沒見過這麼好的舞蹈,所以舞蹈特別是女舞蹈演員的高水準。」

資產管理顧問Maarten Valmerink:「我很喜歡看這些傳統舞蹈是如何在這千年的歷史中演化的,你可以看到舞蹈不同部分的變化。」

教師Vicky Valmerink:「因為在中國這樣的演出是看不到的,然後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我就感覺很親切,感覺又回到了5千年。通過舞蹈這種一種形式,把中國5千年的文化,通過舞蹈的形式更加生動,更加有趣的展現出來,我覺得挺好的。」

結束了荷蘭海牙的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將趕往南歐時尚名都米蘭,繼續歐洲巡迴演出之旅。

新唐人記者李孜、尼克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