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主流盛讚神韻 神奇力量深入內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8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前(26日)在費城瑪麗安劇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人士,觀眾完全被舞臺上呈現的一切所折服,感到一種神奇的力量深入內心,帶來感動。

律師弗萊德‧溫特:「令人驚嘆的演出。我從未看過這樣好的演出。怎麼設計出來的、演員是怎麼訓練的,怎麼跳得這麼好。不可思議,太棒了。」

電腦顧問麥克爾‧格林:「各種翻騰,還有人物融入天幕,又從天上飛下來,都做得很漂亮。」

信息技術經理夏普夫婦你一言我一語爭先表達自己的感受。

理查‧夏普和蒂娜‧夏普:「我們非常喜歡。精美至極。服裝很美,音樂超級棒。喜歡擊鼓的表演。舞蹈和技巧簡直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理查‧夏普:「我看完還想看。還可以坐那裏看更久些。真的很棒!」

蒂娜‧夏普:「我們會再來看。」

財富管理顧問彼得‧梅伊看到神韻舞臺上豐富細致的表現,覺得需要要再來看,從不同角度欣賞。

彼得‧梅伊:「我感到好像聖誕節早晨,面對這麼多禮物不知先打開哪個。」

賓州有百年歷史的精神醫療機構總裁戴安娜萊姆西,感到神韻演出的神奇力量。

戴安娜萊姆西:「演出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非常感人,深入觀眾內心。劇情起伏,故事很有內涵,同時帶來一種愉悅,慈悲的感覺,太奇妙了。」

財務顧問佩吉恩‧洛奇:「我覺得中國文化太美妙了。大家都忘了這是古老的文化,如此美麗優雅。」

律師弗萊德‧溫特:「有一點讓我難過,演出中談到今天的中國,和五千年文化的中國多麼不同,令人難過。神韻展現的中國多棒啊。」

新唐人記者蘭青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