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感悟 神韻智慧的啟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9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上個週末在費城的演出,觀眾反響熱烈,體會到神韻傳遞的古老智慧。一位讀過《四書五經》英文版的美國老人,說自己這顆道家的心深受觸動。還有觀眾為不能看到神韻的中國人,感到遺憾。

凱斯特看到神韻廣告就要求女兒帶他來看:「太美了,我絕對不願錯過這樣的演出。我像小孩一樣磨著要來看的。」

研究中國50年,還讀過四書五經英文版的凱斯特把自己當成道家的人。

退休法院管理員保羅 凱斯特:「我特別注意到演出中的歌詞,觸動到我這個道家人的心。特別是從歌詞中注意到,最後跳出來抓住我的就是:「我們都是天上造的」。這還不明白嗎?太美好了。」

瓊 康諾維爾也為歌詞打動:「她唱的歌詞讓人感到一種希望,講到天上,講到我們應該覺悟了,天上的神下來救我們,可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Bethlehem武術中心創辦人布萊恩-昆士曼:「非常智慧的訊息。」

急診室護士瓊 康諾維爾:「非常智慧的訊息,非常美。」

最令她難過的是這樣美好的演出還不能在中國上演。

瓊 康諾維爾:「最令人難過的是,如此美好的訊息,卻不能帶回到中國。中國人還不能歡慶這樣重要的訊息。」

Bethlehem武術中心創辦人布萊恩 昆士曼:「中國人卻沒有得到。」

瓊 康諾維爾:「是啊,是啊,還無法告訴中國人。他們還不能歡慶這樣重要的訊息。」

神經科醫生阿爾弗雷多 洛佩茲認為,看過神韻的人會轉告中國大陸的人,未來是有希望的。

阿爾弗雷多 洛佩茲:「演出的涵義給人很多啟示,尤其是天上的舞蹈。結尾是「開創未來」,我好喜歡。好在他們能把這個訊息帶給世界,再轉告中國大陸,告訴他們有希望。讓人十分感動。」

神韻藝術團4月29號和30號在紐約上州羅賈斯特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 蘭青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