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立院!立委寸步難行 江宜樺警車開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9日訊】台北市長郝龍斌剛剛召開記者會,批評今天包圍立院與癱瘓交通的抗爭。今天公投盟號召反核民眾包圍立法院,團團圍住六個出入口,要讓朝野立委不分藍綠,都只能進不能出,施壓立委要達成停建核四決議才能出來,不過,非但沒有如願,立法院還因為在野要求江宜樺報告核四,下午沒辦法舉行院會。

團團圍住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公投盟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甚至不惜以肉身擋車,大嗆停建核四、回去開會,寸步難行出不了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江惠貞,還和民眾爆發口角衝突,而圍堵立委不分藍綠,就連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難脫身。

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站在這裡能處理事情嗎?我比你們還焦慮,我跟林義雄的關係那麼親,難道我不焦慮嗎?難道我們沒有在認真處理嗎?」

記者:「院長,進入立法院有被包圍嗎?謝謝謝謝。」

快速步入議場,行政院長江宜樺順利進入立法院,但民進黨立委早先一步霸占主席台,揚言江揆不報告核四就沒院會,三個小時朝野協商沒結論,江宜樺在警車開道,層層警力戒護下,突圍成功。

民眾圍堵立法院出入口一整個下午,與警方發生數波推擠衝突,公投盟總召蔡丁貴,也在阻擋過程中,昏倒送醫,這消息一傳到網路上,卻激起更多民眾趕來聲援。清大研究生魏揚前往探視蔡丁貴,po出在醫院上銬照,引起網友一陣嘩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