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宣傳 古天樂梁詠琪演夫妻合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講述香港本土情懷的電影《香港仔》將於5月8日上映,片中主角古天樂、楊千嬅、梁詠琪(GiGi)及新人蔡潔在電影公映前,密集式地宣傳造勢。

古仔、千嬅、GiGi出席一個商場的宣傳活動,受到觀眾的歡呼,他們還和臺下觀眾互動,有粉絲更扮演戲中的角色,令大家笑做一團。

GIGI在戲中和古仔扮演夫妻,演起來駕輕就熟。

香港明星梁詠琪:「兩夫妻之間的默契,做到這個成分都知道,就會表現出來,很難告訴你要如何做,這是我們的經驗去做。不過古仔合作這麼多次,大家沒有隔閡。」

古仔就父愛氾濫。

香港明星古天樂:「能夠做到我的女兒,當然照顧有加。她真的很可愛。」

千嬅在戲中飾演古仔的姐姐,因丈夫的婚外情及與父母關係疏離,令她心有鬱結。她透露導演經常半夜來電不讓她睡覺,要她去拍戲。

香港明星楊千嬅:「因為他都是公器私用,其實他本人不是睡的很多,所以順便搞醒別人,成就戲裡面的角色。」

另外,她大讚新人蔡潔拍攝期間很尊師重道,突破角色付出很大勇氣。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