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時裝設計師:送上由衷的讚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消息。4月28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義大利的時尚之都米蘭的三場演出。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內涵,深深觸動義大利觀眾的心靈。精美的服裝,絕妙的配色和栩栩如生的節目贏得服裝界人士的讚歎。

時裝設計師Azzurra Itri:「太了不起了,絕對讓人無話可說,愉悅而令人印象深刻。演出越進行下去,我越覺得震驚,因為展現的內容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如此接近,因為我自己也在尋找精神上的東西,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非常親近,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員都非常棒,無論從他們的體格和技巧上來看,他們的舞蹈動作難度很高,變化不斷,卻又顯得那麼輕鬆自然,他們的表情又是那麼豐富,就像平時看到的話劇表演那樣。」

時裝公司經理Riccardo Colombo:「絕對一流的配合,動作整齊劃一如此精準,服裝精緻無可挑剔,顏色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Azzurra Itri在米蘭擁有自己的時裝公司,神韻真實感人的表演令她非常受益。

時裝設計師Azzurra Itri:「我想他們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因為他們表演的既自然又有趣,他們有時表現得非常好玩,有時候又做出大吃一驚的樣子,觀眾們簡直被他們驚呆了。不僅如此,他們還帶來了更多的價值,就是演出傳遞的訊息、那種價值、還有喚醒,這些都是人類演化的基石。我希望他們在這條路一直走下去,他們值得這麼一直走下去。 」

Azzurra Itri說她會幫助推廣神韻藝術家們正努力推廣的價值。

Azzurra Itri時裝設計師:「我們有自己的網站,推廣我們的品牌的。我們會為神韻寫一篇文章。因為我認為這些藝術家們正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在社會層面上也是。我過去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待這些(法輪功)修煉者的事情。這些修煉人對於人類未來的發展非常重要,我會寫一篇文章,寫下我對中國情況的同情,並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我要送上對演出由衷的讚美。」

新唐人記者亞歷山大、李月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