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大師二度觀神韻 深受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現任美國著名伊斯曼音樂學院教授,泰斗級小提琴大師查理斯 凱特斯曼先生被譽為世界上最活躍的小提琴演奏家和教育家。在他超過半個世紀的演出生涯中屢獲小提琴比賽國際大獎。這是他第二次觀看羅賈斯特的神韻演出,深受啟發。

小提琴大師查爾斯 凱特斯曼(Charles Castleman) :「演出有精神層面的內涵,給我帶來靈感,當然也很漂亮!」

凱特斯曼先生與芝加哥,波士頓和費城等世界著名交響樂團都有合作,他對神韻交響樂樂團讚歎不已。

小提琴大師查爾斯 凱特斯曼(Charles Castleman) :「所有的管弦樂器都很特別,經典,這些古典的樂器彈奏起來很好聽。」「音樂的演奏和臺上的舞蹈演出配合得天衣無縫。」

除了音樂外,他也特別欣賞背景天幕和舞臺演出間的巧妙結合,

小提琴大師查爾斯 凱特斯曼(Charles Castleman) :「我特別喜歡背景天幕和舞臺演出間的配合。這兩部份的融合非常有智慧,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

他也感受到演出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化。

小提琴大師查爾斯 凱特斯曼(Charles Castleman) :「讓你意識到文化對不同的人影響有多大,文化是如何養育他們,充實著他們。」

凱特爾曼先生說他每次來看神韻都有新的感受,他會有新的領悟。

小提琴大師查爾斯 凱特斯曼(Charles Castleman) :「演出讓你想到了自己的態度,審視你自己,你相信甚麼,你真正要的是甚麼。演出激勵你這樣去做,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司雨羅賈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