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馬航班機最後通話錄音 首度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失聯的馬航班機MH370已經失蹤快兩個月,目前仍音訊全無。29號,馬來西亞政府首次公布了飛機失蹤前最後一段與地面塔台的通話,也就是之前公開的「晚安,馬航370。」

馬航失聯客機MH370:「馬航370維持高度3萬5千呎。」

地面塔台:「馬航370。馬航370請調整頻道至120.9聯繫胡志明市,晚安。」

馬航失聯客機MH370:「晚安,馬航370。」

馬航失蹤客機已經失聯將近兩個月,由各國組成的搜尋團隊還在澳洲西南方的印度洋持續尋找馬航的蹤跡。不過,失聯的馬航班機再傳出兩個可疑的墜落地點,一個在孟加拉灣,一個在泰國宋卡府對開海域。

澳洲海床探測公司GeoResonance 29日表示,他們用遙測技術在孟加拉灣發現異常。但這一說法遭到負責協調國際搜索作業的「聯合協調中心」反駁。

而在美國紐約州,一名60歲的業餘飛行員在TomNod.com過濾衛星照片時發現,位於馬來西亞東北外海、泰國宋卡府東方,有一個長64公尺的白色物體,他認為這應該就是失蹤的馬航殘骸。但網路上有人將衛星照片與MH370機型波音777比對,認為兩者不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