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主流人士 感佩神韻帶來東方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日訊】鏡頭轉到義大利米蘭,這個充滿藝術、休閒與時尚氣息的城市,人們對藝術與文化有著格外挑剔的品味。而當他們遇到了帶來東方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卻毫不吝嗇的獻出了他們的讚嘆與欣賞。

Rizzatto先生是義大利著名的建築設計師,他也給多個國際知名品牌提供室內設計作品,並獲得過多項國際大獎。

義大利著名的建築設計師Paolo Rizzatto:「首先舞蹈演員是如此完美,他們身姿靈活,配合是如此完美無缺,當演員們在舞臺上的時候,他們彼此之間的距離精準的無可挑剔,這對義大利人來說是無法想像的。 這展示了一種對待文化的不同的態度,通過艱苦的訓練和全身心的投入,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喜歡演出中那些故事的純淨和單純,從中我們能看懂中國人久遠的傳統,以及中國人與天堂的聯繫。」

全球最大休閒潛水培訓機構義大利和瑞士大區經理Anna女士和大型潛水協會董事Giovanni先生一同觀看神韻,爭相表達對神韻的讚美。

PADI公司義大利和瑞士大區經理 Anna Maria Mencatelli:「我特別喜歡女子舞蹈的編舞,事實上整體我都非常喜歡。那些故事真是讓人著迷,這些古老的中國傳統居然無法在中國留存。」

Adisub董事Giovanni Cozzi:「我非常喜歡,演出的單純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善與惡、未來,不好的現實、美好的未來。我很喜歡演出的單純,總體來說我同意這位女士說的,女子舞蹈的編舞超凡脫俗,絕對超凡脫俗。」

PADI公司義大利和瑞士大區經理Anna Maria Mencatelli:「令人興奮、讓人著迷、饒有趣味、色彩斑斕。」

Adisub董事Giovanni Cozzi:「哦,你把我的話搶去了。」

PADI公司義大利和瑞士大區經理Anna Maria Mencatelli:「我也用了你的兩個詞。」

Adisub董事Giovanni Cozzi:「我同意她說的可以嗎?」

新唐人記者亞歷山大、李月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