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阿部寬.上戶彩來台 笑容迷倒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日訊】日本演員阿部寬及上戶彩今天下午現身台北信義威秀廣場,為了新電影舉辦首映會,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還是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上戶彩從頭笑容沒停過,熱情向粉絲打招呼,而日星阿部寬則是自備小抄,要感謝台灣影迷的支持。

親切微笑向粉絲打招呼,日本巨星阿部寬跟上戶彩出席電影首映會,廣場聚集大批粉絲,就算下著大雨,也澆不熄粉絲的熱情。

日本藝人 阿部寬:「大家好 我是阿部寬」

日本藝人 上戶彩:「大家好 我是上戶彩 我愛你們」

距離上次阿部寬抵台宣傳已經是十七年前,而上戶彩則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昨晚就早先阿部寬一步,前來寶島台灣遊玩。

日本藝人 上戶彩:「我昨天已經享受過馬殺雞,然後也去吃過火鍋,還去吃了剉冰。」

在電影「羅馬浴場」阿部寬大露健美體態,成為今天記者會話題。

日本藝人 上戶彩:「我每天都可以看到阿部寬的肌肉,肌肉越來越緊繃、皮膚很光滑,每天都很享受。」

日本藝人 阿部寬:「因為就是有露出臀部線條戲還滿多的,就是有去健身中心練一練。」

從頭到尾笑容沒停過,一舉一動散發巨星魅力,為了向台灣粉絲道謝,阿部寬還自備小抄。

日本藝人 阿部寬:「謝謝。(加油)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