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母親秦厚修病逝 享壽93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馬英九總統的母親秦厚修女士,今天晚間6點16分,因為心肺衰竭病逝台北萬芳醫院,享壽93歲。總統在接近6點左右抵達醫院,見到母親最後一面。上個月2日,秦厚修因為慢性肺部腫瘤併發急性感染,住進萬芳醫院加護病房,今天上午醫院罕見地發出新聞稿,說明秦厚修因為氣道阻塞無法緩解,隨時有心肺衰竭可能,不幸仍在晚間病逝。據了解,馬家已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不發訃聞,不設靈堂,也婉謝各界花籃、花圈與奠儀。總統已經取消近日行程。

新聞首先來關心。馬英九總統的母親秦厚修女士,今天晚間6點16分,因為心肺衰竭病逝台北萬芳醫院,享壽93歲。總統在接近6點左右抵達醫院,見到母親最後一面。上個月2日,秦厚修因為慢性肺部腫瘤併發急性感染,住進萬芳醫院加護病房,今天上午醫院罕見地發出新聞稿,說明秦厚修因為氣道阻塞無法緩解,隨時有心肺衰竭可能,不幸仍在晚間病逝。據了解,馬家已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不發訃聞,不設靈堂,也婉謝各界花籃、花圈與奠儀。總統已經取消近日行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