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展公司老闆:被神性內涵所打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日訊】5月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巴登-巴登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國際時裝展公司老闆史芭特女士觀賞完神韻晚會後說,神韻不僅令她獲得無數靈感,晚會的神性內涵也令她深受觸動。

國際時裝展公司老闆史芭特:「(神韻)晚會是轟動性的,一切都做到了不可思議的同步。我是來尋求靈感,學習其他編舞怎樣工作的。整臺晚會的內容、晚會的藝術呈現方式令我著迷,晚會是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美。」

「舞蹈演員們的動作,自我控制的能力...我真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了。這種身體與心靈的完美諧和令我陶醉不已。」

神韻晚會神性的內涵也引起絲芭特女士的共鳴。

國際時裝展公司老闆絲芭特:「我被深深打動了,這也是我的思考方式。我的信仰,我的追求也是這個方向。 」

羅森貝格是新電波電台的媒體諮詢,她表示神韻令她得到許多啟發。

新電波電臺媒體諮詢羅森貝格:「神韻令我得到許多啟發,我第一次瞭解到中華文化。你可以看到中國人曾經是如何充滿歡樂的生活,晚會表現的舞蹈藝術真是美到了極點!」

「我最喜歡的就是哪吒鬧海那個節目了,其實整體晚會都非常的棒!」

新唐人記者 艾莉 克斯 德國巴登-巴登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