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公司老闆:所有一切都引人入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帶來的純善、純美的演出,令西澳首府的觀眾們大開眼界。色彩的運用、文化的呈現方式等都令他們稱讚不已。艾臣伯格先生觀看了5月1日的首場演出後表示,自己擁有的製作公司雖然也參與一些大型活動,製作現場投影,但是,從來沒有見過舞台表演與動態背景如此天衣無縫的銜接。

製作公司老闆 肯 艾臣伯格 Ken Eichenberg:「演出太漂亮了。我最喜歡的是演員們跳進跳出動態背景,他們做的非常棒。我以前還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舞台表演與動態背景如此天衣無縫的銜接,之前真的從未見過。」

水彩畫家 露西 帕帕莉亞:「演出很美妙。所有服飾的色彩非常協調,編舞也令人驚艷,音樂家們都是才華橫溢,現場樂團的伴奏更是奇妙,(與舞蹈的配合)非常精準」

水彩畫家露西女士表示,神韻在色彩上的運用方式令她大受啟發。

水彩畫家 露西 帕帕莉亞:「神韻運用的色彩都是基本原色,但是展現的色彩真的太美了。在整個演出中使用了鮮豔奪目的組合,應該是加進了中華文化色彩的元素。」

艾臣伯格先生還表示,神韻用非常新穎的方式,演繹了人與宇宙的關係。

製作公司老闆 肯 艾臣伯格 Ken Eichenberg:「(神韻演出)太引人入勝了,能看到壯觀的宇宙,看到你們和造物主簽約來到世上,(演出)所表現的都是跟宇宙有關聯。(演出)所表達的正是我相信的,我們都是和宇宙相連的,表達的非常非常完美」

水彩畫家 露西 帕帕莉亞:「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想體驗繽紛的色彩,舞蹈及音樂完美結合的饗宴,來欣賞神韻吧。太美好了。」

他們還說,這樣精彩的演出難得一遇,千萬別錯過機緣。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 尼爾森 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