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捷克首演 藝術大師嘆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3日在捷克的首場演出,在富麗堂皇的布拉格國家歌劇院拉開帷幕。大幕拉開,天國世界的勝景如同鑲嵌在畫框中的油畫一般。演出中途,觀眾們不住地為舞臺上美麗的畫面和演員們表演的高難度翻騰技巧鼓掌喝彩,演出結束後,全體觀眾起立鼓掌致意,合上的大幕一次又一次被觀眾們熱情地掌聲催開,最後一次謝幕後過了許久,掌聲一直持續不斷。

捷克芭蕾大師、編舞 Vladimir Harapes:

「我相信舞蹈的根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非常適合專業舞蹈人士來觀賞。整個演出給人的印象,那種視覺效果和美妙的音樂,彷彿是給靈魂上了一層潤滑劑。」

音樂家、歌手 Hana Robinson:

「音樂非常美妙,我非常非常喜歡樂隊,太完美了。整體上來說,我真的被打動了,我非常喜歡,絕對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捷克知名演員 Jan Vlasak:

「最開始覺得很驚奇,然後我就感覺自己被帶進了那些故事中,還被帶進他們的技巧、他們的表演中。所以我就任由這演出把我深深吸引進去了。」

音樂家、古典吉他手、作曲家 Daniel Krob: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作為一個音樂家,我有音樂家的耳朵,我真的非常喜歡中國樂器和歐洲音樂的結合。男女高音異乎尋常的了不起。他們的表現絕對驚人。」

舞蹈學校經理 Jana Paclova:

「我很喜歡演出,我得說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製作。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演員們技術上的精准。演出給了我很多啟迪,特別是舞蹈和整體製作。」

結束了布拉格的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還將趕赴布爾諾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英恩、鍾原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