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除闌尾行動 網友發起罷免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太陽花學運後,各地發起罷免立委行動,今天(5日)有網友組成割闌尾團隊,正式宣告要罷免多位國民黨立委。首波鎖定蔡正元等立委,一個月內,在各選區要募得6千份連署書。

網友發起割闌尾行動,象徵割除闌尾,要罷免不適任的立委。前三名目標,鎖定立委蔡正元、林鴻池與吳育昇。

割闌尾行動成員 林先生:「割闌尾團隊在這邊正式宣告,我們要罷免漠視民意、不適任立委的在地行動,我們即將全面開火,當國家的闌尾已經到了發炎敗壞的時候,需要大家站出來,幫國家割闌尾,以挽救國家的生命。」

網友號召選民罷免立委,從網路下載連署書,填好個人資料,設計五步驟口號,簡化罷免流程。

割闌尾行動成員 :「屬於人民的罷免權我們要拿回來了,民主並不是投完票就結束,如果你真的在乎,就站出來行動吧,寫連署書走出門,丟進郵筒,一個簡單的動作,你或許就能創造台灣的歷史。」

網友號召割闌尾,網路上迴響大,兩天獲得9千筆贊助,1千萬元募款,預計1個月內,從各選區募集6千份聯署書,跨過第一階段罷免門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