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人事大搬風 三首長同天去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繼續來看到,金溥聰接掌國安會以來,今天(5日)出現第一波的人事調整。國安局長蔡得勝因為健康因素請辭,遺缺由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接任。另外,包括移民署長、調查局長,也都在同一天有所異動。

國安會發布人事異動,國安局長蔡得勝因健康因素請辭,轉任國策顧問。蔡得勝上午還到立法院備詢,下午突然卸下國安局長職務。早在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上任後,蔡得勝就不斷傳出去職消息。

國安局長 蔡得勝:「(總統有沒有再跟您針對未來生涯規劃做過討論?)好像你們都希望我辭職的樣子,我基本上都談過我的想法,其實有上有下都是好事,我到目前還是這種想法。」

國安局長職位,由現任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接任,李翔宙現兼任副參謀總長、陸軍司令,曾任電展室主任、國防大學副校長、憲兵司令部司令。

另外調查局長王福林申請退休,遺缺由調查局洗錢防制處長汪忠一接任;移民署長謝立功出任國安會諮詢委員,遺缺由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長莫天虎接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