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兒告別演出 不捨謝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南韓花式溜冰女王金妍兒在首爾,進行了退役前的告別演出。詮釋了《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演出結束後還再次返回,向粉絲道別。為她17年的選手生涯,畫下美麗的句點。

身著水藍色禮服,滑進會場。隨著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翩然起舞。這是金妍兒在素溪奧運宣布引退後,最後一場演出。首場告別演出,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館舉行,現場座無虛席,歡呼聲不斷。

南韓花式溜冰選手 金妍兒:「在過去的日子裡,因為有大家在,我真的非常幸福,以後我也要更加努力,展現給大家更好的面貌。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給予我關心與掌聲,我愛你們。」

連續3天的告別演出,除了重現冬季奧運短曲,金妍兒還首次詮釋她最愛的歌曲《杜蘭朵》。最後金妍兒換上粉紅色舞衣,以《Time to Say Goodbye》一曲,向粉絲們道別。表演結束,返回後台的金妍兒似乎仍相當不捨,不斷回頭。最後索性再次出來,向觀眾長時間揮手致意。為她17年的花式溜冰之路,做出美麗結尾,也為南韓花式滑溜冰史寫下傳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