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導演偕美女演《落魄大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鋼鐵人》導演強‧法夫洛變成《落魄大廚》了嗎?他不是改行了,《落魄大廚》正是他自編自導自演的新電影,新片中《鋼鐵人》大牌男、女明星紛紛加入演出陣容,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美食浪漫感動。

《鋼鐵人》導演強‧法夫洛(Jon Favreau)飾演的洛杉磯著名餐廳的頂級大廚,因堅持自己的創意美食料理菜單,拒絕向老闆妥協,而丟了工作。失去工作後他與前妻、好友和兒子一同推出餐車美食重振事業,自己也重回對生命與食物的熱情。

好萊塢導演 強‧法夫洛(Jon Favreau) :「我發現在烹飪世界裡,許多流動餐車的廚師共享那種模式,他們賺得不多,但他們付出很多,他們對自己的服務樂在其中。」

導演這次也把握機會與兩位性感美女演對手戲,一位是性感美女「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他用美食征服美女的心與胃,另一位是《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女星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

好萊塢女星 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他是如此地投入,電影是他的孩子,由演員擔任導演真是太棒了,對我來說 ,我演戲的經驗不夠,正需要導演告訴你,他想要你如何做。」

由《鋼鐵人》導演自編自導自演,也集結了《鋼鐵人》老搭檔,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還有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等大牌明星,將帶給觀眾不同以往了美食饗宴和浪漫與親情感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