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美食不漲價 母親節享受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物價高漲,許多母親節餐飲也跟著漲價,不過,台東一家義式餐廳,逆勢操作,維持平時價格,還推出母親節抽抽樂活動,運氣好的,就可以讓媽媽免費享用一份超值套餐。

熬煮好幾個鐘頭的關山南瓜湯,搭配用初鹿鮮奶打的奶泡一起喝,一端上桌,光是色澤與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 林美雪:

「我剛吃了幾道菜,味道都非常清爽,而且健康養生。」

這是台東一家義式餐廳為母親節推出的浪漫套餐,水蜜桃汽泡酒、南瓜湯、主食是燉飯、義大利麵或是焗烤,加上2種冷盤、水果沙拉及花茶飲料,最後還送上超大的蜜糖土司,一份要價300多元,業者標榜不油炸不過度烹煮,與採用台東在地食材,要讓顧客新鮮即時享用。

民眾 李小姐:「它的價位比台東義大利麵店高一點點,但他的餐點比較精緻。」

餐廳主人 廖志盛:

「從過年完,物價一直在波動,不只物價啦,其實該漲東西都漲,很多人都漲價,我們沒有搭上熱潮,其實我們也很想漲,可是真的不敢漲,因為一個套餐3百多塊,其實我們包括餐點、環境氛圍、用食物的料理用心啦,你沒辦法偷,一看就知道好的東西。」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 林美雪:「養生,符合來台東來旅遊的目的,健康慢食慢活樂活。」

在母親節當天,業者也推出抽抽樂活動,運氣好的話,媽媽可以完全免費享用。

餐廳主人 廖志盛:

「抽到什麼,我幫你看哦,150元折價券一張耶,這個。」

在什麼東西都漲的時候,能吃到豐盛又省荷包的套餐,在母親節享受一下生活中的小確幸,讓平日為家庭操勞的媽媽們放鬆開心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