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國際美術展 獲獎作品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台灣藝文界今年首度組團參加法國羅浮宮國際美術展,眾多藝術家參展,分別抱回大獎,為台灣爭光, 6號下午獲獎作品在高雄盛大展出,現場來賓冠蓋雲集,帶您去參觀受矚目的藝術作品。

第一位榮獲法國羅浮宮國際美術展覽,珠寶藝術類最佳創作獎的台灣珠寶藝術家吳佳楨,作品「蘭韻」獲得亞洲區金獎,另一件作品「依偎」更榮獲最高榮譽最佳創作獎。

金獎珠寶設計師 吳佳楨:「這件是2014年在法國羅浮宮獲得金獎的作品,它的作品名稱是蘭韻,我是用各種有色的寶石去搭配,然後去配合K金台去做設計。東方的藝術家很難得能夠到歐洲去展覽,有這個機會把東方的設計元素帶到法國,覺得很榮幸。」

策展人 林意雯:「我們國內有好幾位藝術家得到這一次的榮譽獎項,也是非常為我們國家爭光。」

國畫名家李登勝,筆觸豪邁,氣勢磅礡非常具有生命力,水墨作品在法國羅浮宮國際美術展獲得亞洲區獲金獎,2014年入展法國羅浮宮展廳,擅長人物、山水、花鳥等,筆法精巧,維妙維肖。

華人百大藝術家 李登勝:「水墨人物畫就是年代要對,蘇東坡是絡腮鬍、美髯公,再來他的傲氣傲骨,這邊點線面都要兼顧。」

每年一屆的羅浮宮展,邀請世界眾多藝術家參展,成為國際美術界最具權威的美術展之一,參展比賽類別有水墨、水彩、油畫、工藝、金工珠寶設計、雕塑、及其他藝術品等,是全球美術展的矚目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