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達50億 國際遊艇展開幕日吸引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8日訊】台灣國際遊艇展今(8)天盛大開幕,這是亞洲唯一的室內遊艇展,展場從館內延伸到海岸邊,168家廠商展出60多艘精品遊艇,總價值高達50億,第一天就吸引萬人參觀。

亞洲規模最大、展出船舶數量最多的台灣國際遊艇展」,展品總值超過新台幣50億元,包括60多艘各式遊艇、帆船和動力船,場面豪華壯觀。

德達皇家遊艇公司執行總監 鄭澤宇:「跟其他歐洲的船比較起來,它可以量身訂造,就類似亞洲船廠一樣,可以把裡面的裝潢、裡面的用料,依個人的獨特性需求而製造給客戶。」

強生遊艇公司董事長 黃文弘:「無論外國人需要什麼特殊規格,我們擁有足夠技術滿足他;加上台灣勞工薪資較低又勤奮,外國勞工薪資是台灣的兩三倍,所以這是我們的最大優勢。」

高雄市長 陳菊:「2013年台灣接獲80呎以上巨型遊艇訂單總長度,位居全世界第6名,亞洲第1名,我們每年創造50億元的商機,這是台灣的榮耀。」

國際遊艇展將展場延伸到戶外碼頭區,室內擺不下的統統停靠岸邊,難得一見的頂級遊艇、帆船和風力船應有盡有,場面相當壯觀。

哥倫遊艇公司總經理 曾景堯:「帆船是非常環保的運動,也是一個遊憩的船艇,它之所以迷人,是因為在海上只聽到風的聲音。」

買車可以試乘,買遊艇當然也可以試乘,部分有興趣的買主準備跟船廠預約,搶先體驗乘風破浪的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