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惡鄰纏身》 鄰居大戰開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好萊塢即將推出的新片叫做《惡鄰纏身》,在現實生活中也許你就碰過惡鄰居,連好萊塢明星小賈斯汀都曾是惡鄰居,向鄰居扔雞蛋,還上了新聞版面,一起來看看新片《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故事講述,剛有小BABY 的夫婦搬到大學城,沒想到隔壁鄰居搬來一群即將畢業,每天開PARTY 的大學生們,在一次報警警告鄰居後,兩方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

塞斯‧羅根(Seth Rogen) ,扎克‧艾弗隆 (Zac Efron) 與蘿絲‧拜恩 (Rose Byrne)攜手演出,將帶給觀眾不少驚喜 ,兩方人馬之間的戰爭也是笑料不斷。

好萊塢女星 Rose Byrne:「這是一部成長篇,講述的是一對伴侶,他們其實非常有責任感。」

對導演來說,他跟影片中的主角一樣,自己從大學畢業到第一個女兒出生也面臨許多緊張和不安。

《惡鄰纏身》導演 Nick Stoller:「這部影片講述的是兩個人面對生活的困境,他們的神經快要崩潰了。他們都努力想要成熟起來,塞斯和羅絲剛剛成為孩子的父母,但是他們不願面對這樣一個事實:他們的生活已經改變了。扎克面對即將畢業的現實而掙扎,他必須面對這一現實。」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