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愛 大學生上街發康乃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9日上午雖然天空下著雨,彰化一所科技大學的社團號召將近一百人,他們穿著雨衣,手拿康乃馨以及標語,在彰化市遊行,發送康乃馨,要讓媽媽們感受母親節的溫暖。

這群學生手拿康乃馨,浩浩蕩蕩走在街頭,看到媽媽或是阿姨就送上康乃馨。

學生V.S.民眾:「母親節快樂,謝謝 謝謝,辛苦了,謝謝、謝謝!」

這是彰化一所科技大學愛心慈幼社的母親節感恩活動,從早上九點走到十二點,在街頭發送康乃馨及小卡片慶祝母親節的到來。

活動總召 陳彥霖 :「我們會利用母親節的活動,把這些活動發揚的更大,然後我們會邊發送康乃馨,一邊會用我們建國的熱情,跟他們大聲說母親節快樂,然後媽媽您辛苦了.」

建國科技大學 學生:「因為母親節已經快到了然後祝媽媽母親節快樂,阿嬤母親節快樂.」

收到康乃馨的民眾都很高興,有的甚至和這些學生抱在一起,場面溫馨.

民眾:「專程來這裡,向所有當媽媽的,偉大的母親獻康乃馨向我們祝福,真的感覺很溫馨,很高興謝謝.」

店家 :「好感動,超開心的.」

彰化市民代表 黃玉芬:「很開心在路上看到一大群建國的孩子們,那大家呢讓我覺得好感動,也送了花給我,那感覺也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將對母親的祝福推己及人,一點心意,為今年的母親節注入更多更多暖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