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遊行賀大法日 陸客讚真善忍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1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六冒著大雨遊行講真相,慶祝法輪大法日,吸引了大批大陸遊客觀看。有遊客讚揚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精神,帶給人類社會福祉。

記者:「法輪功學員隊伍在風雨中前行,正如他們走過了自1999年的15年和平反迫害歷程的風風雨雨,依然屹立不倒。」

天文臺下午兩點發出雷暴警告,但香港法輪功學員無懼風雨遊行,向市民和大陸遊客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相。遊行隊伍穿插著天國樂團、功法演示和仙女表演等,沿途吸引大批大陸遊客觀看,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有大陸遊客讚揚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精神。

大陸遊客:「我覺得真善忍這個概念是好的。真理和公義總是在那裡,不管做什麼事情,如果能夠給人、給社會,給團體帶來好處,帶來福祉,那就是好事。」

大陸新移民:「看到這樣很感動。因為我以前是大陸來,以前沒有看到這樣,很震撼。」

香港居民:「我都很同情法輪功學員,我覺得中共這樣打壓他們不對。」

參加遊行的還有專程從台灣而來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學員:「我們要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論雨下的多大,我們都願意。」

台灣法輪功學員:「有一些被造謠媒體宣傳所相信的(大陸遊客),希望他們可以透過這次活動知道法輪功真的是好的,信仰真善忍,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真相。」

遊行隊伍從北角出發,最後到達中環的遮打花園,歷時約3小時。法輪功學員早上還舉行的盛大的煉功集會,並向李洪志師父恭祝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梁珍、柯婷婷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