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維也納首演震撼 王室後裔讚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1日訊】告別了捷克布爾諾,5月1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演出拉開帷幕。歐洲歷史上最古老、對歐洲最有影響的哈布斯堡王室家族後裔哈布斯堡-洛林夫婦,去年就觀看過神韻演出,對神韻一直念念不忘。今年他們再次來到維也納城市劇院再睹神韻風采。

奧地利王室後裔 海爾塔‧瑪格雷塔‧哈布斯堡-洛林:

「迷人!美妙迷人!神韻以舞蹈、音樂和歌唱的形式將中國古老的傳統與藝術再現21世紀。我們祝願神韻有更多的勇氣和力量把連接各民族友誼的和平信息傳遍全世界。」

「神韻給所有的人帶來希望,充滿喜悅。有一些節目非常打動我。」

哈布斯堡-洛林的先生薩鐸爾‧哈布斯堡-洛林同樣被演出深深打動,他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心中充滿自信與喜悅。

奧地利王室後裔 薩鐸爾‧哈布斯堡-洛林:

「這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經歷。」

「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對他們的表演充滿自信,盡力做到了最好,並且(神韻藝術家)心中充滿著喜悅。」

「我認為,每個人都要親自來看神韻,親身經歷,我願推薦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艾莉克斯 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