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神韻落幕 掌聲如雷響徹劇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0號晚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當神韻的藝術家向觀眾謝幕時,阿根廷人用雷鳴般的掌聲來表達感激之情 。

阿根廷觀眾被神韻帶來的遙遠國度文化、精神和藝術的三重體驗而感動。

阿根廷國會議員 Gustavo Vera :「文化的再造引領我們找到善良、團結、美好、 勇氣等美德,這些在中國古老的傳統的故事、神話、信仰中得到很多反映的價值觀, 其實也作為普世的價值出現於其他民族的很多信仰中。」

阿根廷上訴法庭的刑事和經濟法官MARCO ARNOLDO GRABIVKER:「我覺得雖然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不美好,我們仍然看到這些豐富的藝術體現,難出其右的藝術造詣,神韻傳遞的是一個個值得人樂觀的亮點,是人類精神的根本食糧。」

音樂家Alberto Fabian Bohbouth:「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從美學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藝術,富含哲學內涵;從平衡學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真正的美,能夠給觀眾的生命注入了所有美好而提升生命的信息,是當今人類和我們今天所生活的世界非常需要的信息。」

美食家ALBERTO PEREIRA:「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自己,如何簡化這一切,這是一個上千年的文化,對此我非常興奮,禁不住流淚,我並不怕承認這一點,因為這是一場給我的靈魂和我的精神帶來那麼多信息的演出。」

神韻悅耳的音樂、華美的服飾、神奇的天幕也讓觀眾感佩折服。

國家廣播電梯青年交響樂團指揮Bracha Waldman:「我無法不專門去注意這支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 因為樂團的水平非常高,而且用中國當地所特有的典型的, 傳統的樂器和西方樂器有機地搭配,所以樂音非常悅耳。」

電影評論家Gabriel Fresta:「我剛正在數著有多少套服裝,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服飾的變化之多、演員的人數之眾,還有所有一切的配合、悅耳的音樂等。我從現在起想要更多了解神韻表演。」

阿根廷13 台新聞女主播:「節目中所講述的天人合一的題材可以在舞台看到,感謝高科技動態天幕,這是非常有吸引人的。」

青年人權基金會的主席Gustavo Enrique Altieri:「我發現這場演出非常非常感人,事先有人跟我說過, 但是她仍然讓我非常吃驚, 當你坐在那裡觀看演出時, 你非常受感動, 我確實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神韻在阿根廷的六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而那感人的瞬間、珍貴的文化種子卻將長留觀眾的心中。

新唐人記者站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